當心! 有肉 (被打XDD

內有依舊毫無長進 頗為渣渣的肉肉 有節操的孩子別近來唷 (燦

 

 

 

 

瓶邪-2013聖誕賀文

 

[小哥來,紅酒給你。]
難得聖誕夜 小哥沒搞失蹤
我開心的開了瓶紅酒 還準備了一桌子的菜來慶祝聖誕

看著小哥面不改色的將微澀的紅酒一飲而盡
表示 他也很開心吧?

[吳邪,你喝。]
還剛被飲盡的空杯 又被填滿 遞了過來
我也沒有猶豫的乾了!
小哥接著又倒了一杯遞過來 我不想壞了他的好心情 於是又將之飲下

雖然紅酒的酒精濃度還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
但是接連喝下了兩杯 還是讓人有飄飄然...

叮咚。

誰啊? 誰在聖誕夜拜訪?

我掙扎的想起身去應門 被小哥一把按下了
[我去。]
好吧 反正我也爬不太起來 就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看著小哥起身開門

恩。
是包裹。
還指明在聖誕夜送達。
而且 收件人

張起靈。


強烈的好奇心讓我坐到拿著包裹回來的小哥身邊
[小哥,你還有給你送聖誕禮的朋友啊?]
小哥疑惑的看我 顯然也是猜想不到

[拆開看看吧!]
催促著小哥拆開這看似精美的包裝

這甚麼?

拆了包裝紙 裡頭是個紙盒
打開紙盒 裡面的東西還用了一層不透光的袋子裝著 上頭放了一張精緻的卡片

 

〔TO張小哥
這禮物可是我精挑細選的 你肯定喜歡!
袋子裡我還放了"使用說明書" 好好學學啊!
對了,雖然你不將小三爺的無力抵抗放在眼裡
但是讓他喝下一點酒 微醺的感覺是極品吶!!
咱家小花就是這樣 喝了酒就火熱的很吶!
不說了,祝你有一個相當愉快的聖誕夜!!
黑瞎子。〕

 

我揉著模糊的眼睛 想看清楚卡片上的字
可惜 字就像螞蟻一樣會亂跑 看得我頭都痛了!

[吶吶 小哥 上頭寫了些甚麼?東西誰送的?我怎麼看不清上頭的字阿!!?]
本來靠在小哥身上的我 為了看卡片 都快蹭到他懷裡了

[一個老朋友。]
小哥一個使勁 將我整個拉進懷裡 讓我安穩的躺著

[快打開袋子吧,我想看看!]
蹭小哥肩窩 轉過頭望著小哥

小哥俐落的拆開包得密實的袋子 拿出一件類似衣服的東西...
一抖開 欸 是件圍裙!!!!!!!!!?

大紅色的圍裙 旁邊點綴著些許的白色蕾絲 看起來..還..真夢幻....

想像著小哥穿上圍裙 肯定很好笑 呵呵。

袋子裡不只這件圍裙 還有本書 是本漫畫
封面斗大的書名寫著

〔裸體圍裙的誘惑。〕

封面的少年 只著圍裙 擺著誘惑的姿勢 嘴角勾起魅惑的笑容

[小..小哥...你這朋友..該不會是黑瞎子吧?]

等等 小哥!!
你幹嘛不說話 就開始看漫畫!!!!!?
還不看劇情只看圖!!!!

[小哥...我好像有點醉了,想先去休息了...]
試著扯開摟的死緊的手 強而有力的手臂根本就不動如山!

[吳邪。]
甚麼時候把漫畫看完了!!?
不,現在不是思考這事的時候!

[小哥!!你..別...等等...!!]
無力的阻止著解開我衣釦的手
該不會要我穿成那樣吧?
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書 少年原本魅惑的笑容 怎麼變成了看好戲的笑!

[聖誕禮物。]
是我嗎!!聖誕禮物是我嗎!!?

[拆禮物了。]
壓下我抵抗的手 熟練的解著衣釦 唇被吻上

[唔唔!!]

衣服一如往常的 很快的被褪下
不規矩的手向下 修長的手指曖昧的在慾望上游移

[恩..小哥....]
喘著氣 已經被挑起慾望的我 想要更多!

小哥俐落的脫下我的褲子 一絲不掛讓我臉頰忍不住泛紅
一旁的圍裙被拿起 小哥一直想往我身上套!
唉 真是的! 看樣子 沒穿上圍裙 他不肯罷休了.....

掙扎的轉過身 跨坐在小哥身上
[聽好,我只穿這一次!]
低下頭 鬧脾氣的咬咬小哥的臉頰
無奈的將圍裙自作孽的往身上套
雙手繞至背後 打上了漂亮的蝴蝶結
感覺自己真像送上門的禮物 任君品嘗!

小哥讚許的親親我的額頭
接著就著這姿勢將我抱起 大步往廚房走去

我趕緊摟上小哥的脖子 雙腳勾上小哥的腰
雖然相信小哥的臂力 他不會摔著我的 我還是沒有安全感的摟緊他

[小哥,你到廚房幹嘛?]
呀!流理台好冰!小哥就這麼把我擺了上來!

[裸體圍裙跟廚房H是一套的。]
甚麼歪理!!!! 剛剛書上說的嗎!!!!!

不等我出聲抗議 柔軟的唇便貼了上來
甜膩的吻向下 舔上鎖骨

[恩.....]
不自主的抬高下巴 更加沉溺於溫柔的親吻當中

胸口被圍裙蓋著 令小哥微微皺眉
他喜歡欺負我胸口的紅櫻 這次沒能讓他得逞
但他很快的放棄 直接往下
掀起裙擺 軟嫩的舌頭游移在大腿
接著感覺有股溫熱 包覆上我的慾望

[唔...]

被圍裙遮掩住
我看不見小哥在我身上所作的那些令人羞恥的事
眼睛看不到 所以使全身感官都集中在那裡!
更能清楚感覺小哥的舌頭舔弄著我勃發的慾望 時深時淺

[阿...阿..!!]
逐漸加快的節奏 讓我很不爭氣的到達頂點
全...全釋放在小哥的嘴裡了.....

[小哥....]
看著小哥毫不猶似的全都吞下
我的頭更是抬不起來了....

突然有股冰涼 沿著慾望 緩緩的低落在流理臺上

[小哥,那瓶橄欖油我剛買的阿...]

[吳邪,腰抬高。]
能不能理會我一下!!
心裡雖然抱怨著 還是將腳曲起 抬高腰部

[拉著。]
要我穿圍裙就別嫌他礙事阿!!
捏著被掀高的裙擺 將下身毫無遮掩的暴露

[好冰!]
看著小哥將橄欖油往準備接納的穴口倒 一邊將手指緩緩推入

[阿阿...]
很快的就找到了我的敏感點 加入了第二隻手指

咕啾。咕啾。

淫靡的水聲 在安靜的廚房裡 更顯得大聲

裙襬拉得更高 高到遮住了我忍不住泛紅的臉

[好了..別...別一直..只.....]
難忍欲望的扭著腰 雙腿大膽的磨蹭著小哥
[好了?]
小哥瞇起眼睛 仔細的確認狀況後
將隱忍多時的慾望抵在穴口 磨蹭

受不了這種折磨 我放開一直緊抓著的裙擺
雙臂纏繞上眼前小哥的脖子

[快進來.....]

溫熱的吐息 撩撥著慾望
炙熱的兇器隨即貫穿我的身體

[阿..阿...阿....]
隨著衝刺的節奏 不由自主的忘情呻吟

[恩...]
火熱的吻 印在唇上 交織著喘息

[阿..小哥..我..恩....我快到了...]
顫慄的快感 使剛釋放過的欲望復甦
顫抖的想要解放

[禮物怎麼能偷跑,一起。]
唔 慾望被狠狠的捏著
叫囂的想要找到出口!

[快點,小哥再快點!]
挺起腰 配合著逐漸加快的律動

[阿..阿!!]
耳邊聽見粗重的喘息
捏著慾望的手 隨即移開
被迫忍著的快感 立刻噴灑出來
身體深處也趕到一陣熟悉的溫熱

 


精疲力盡的掛在小哥身上喘著
感覺小哥輕撫著覆滿薄汗的背

[果然,喝了酒的你 比較主動。]

[我..我哪有!!]

[呵。]

[不准笑!]

將頭撇開 扁著嘴 獨自生著悶氣

小哥微笑 捧起我的臉
溫柔的親吻 落在額上 眼上 頰上 最終停在唇上

[吳邪,聖誕快樂,明年...再一起過吧。]

[好。]

我忍著就快奪眶而出的淚水
摟緊了眼前這個 與我約定好明年的人。

 

 

 

----------------------------------------------------------------------------------------------------------

 

聖誕快樂^^

肉肉不好吃 可以吐出來的 我不會介意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H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