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飛翔  #相依


- - - - -

正值用餐高峰期,餐廳附近的停車位一位難求。
宋立飛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停車位,跟幫會約定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五分鐘。

所以在服務生帶位到聚餐包廂的時候,宋立飛第一句話就道歉了。

「抱歉抱歉,沒想到車位這麼難找,遲到了。」

宋立飛端著得體的笑容,眼神迅速的掃過包廂全場,看樣子年齡層挺平均的。


「兄弟!你沒走錯包廂?這裡是『江湖路』遊戲的『夜色』幫會聚餐喔!!」

「恩,那沒走錯。」

開口的是一位看起來小宋立飛幾歲的男孩,聲音聽起來.....好像是幫主?

「幫主嗎?我是『逆風』,這個是我弟弟『翱翔』。」
宋立飛牽著宋立翔的手,笑著自我介紹,也順便替宋立翔介紹了。
宋立翔大方的跟滿屋子的人揮了揮手,只有抓著他的手的宋立飛知道,弟弟緊張的手心都冒汗了。


「風爹!!翔哥!!我們幫的顏值都被你們拉高了!!」

宋立飛個性沉穩熱心,常帶著幫會成員下副本,解說詳細脾氣好,常被成員說帶幫會成員就像帶孩子,久了之後成員們都喊爹了。

宋立翔則是稱霸競技場,拖家帶口的都能上分,從不介意伸出大腿給幫會成員抱著,總被成員叫大哥,常嚷嚷的要大哥帶飛。


「來來,這邊!給你們留了位置啦!等等想吃甚麼盡量點啊!」
幫主熱情的招呼的宋立飛他們入座,遞了菜單。
說完就跑回去離包廂門口的最近的座位去坐下,等著招呼下一位進門的成員十,一邊嘴上沒停的製造歡樂笑語。

也幸虧幫主是個人來瘋的個性,才不至於大家初次見面尷尬。

宋立飛跟附近的幫會成員一一打招呼,順手將弟弟脫下來的外套收好,之後才開始看菜單。

「翔翔等等想吃甚麼?哥給你烤。」
「我看看我看看!」

宋立翔拉過菜單,跟哥哥一起討論甚麼好吃,感覺哥哥烤的都好吃!

「哇!對不起,我遲到了!!遲到原因是沉迷學習有人信嗎!!!」
熱鬧的包廂又迎來了一位青年。

「不信!!!」
雖然還沒確認剛進包廂的人是哪位,不過大家默契還是挺好的。

「我們教授突然發派了超多作業下來,週末都泡湯了,現在還沒寫完,吃飽還要回去繼續寫,我簡直要崩潰了!!!」
青年抓著頭,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

聽見耳熟的聲音,宋立飛眼神從菜單抽離,抬頭看了眼。
居然還是個認識的。

「喔~~所以你是哪位??」
幫主一點都不想知道對方作業寫完了沒,只想趕快開動。

「我是『江江江江』,自帶出場音效的那個!」
青年似乎以自己的遊戲ID為榮。

「萬年臉坦的四江!虧你長這麼帥,個性怎麼這麼逗!」

「我這叫幽默好嗎!!」

青年跟幫主互懟了幾句,餘光瞄到了宋立飛。


「班長!!!?」

包廂突然安靜了一會。

「班長??風爹嗎??」
幫長後知後覺的問。

「風爹??風爹是班長???」
青年眼睛瞪得更大了。

「呃....嗨,四江。」
宋立飛打了聲招呼,也沒想到能在遊戲幫會聚餐裡面看到同學。

「四江跟風爹認識的話,就去坐風爹對面吧。」
幫主催促著青年就座,甚至動手輕輕推了一把。


青年風風火火的在宋立飛對面坐下。
「原來班長也玩遊戲!!覺得好親切啊!」

青年端起桌上的水先喝了一口潤喉,隨後正經八百地看著宋立飛。

「班長,問你一個嚴肅的問題。」

「你說。」

「你報告做完了嗎,我真的做不完,要瘋了!天啊!!」

「恩,做完了。」

青年滿臉佩服,但又反觀自己,就直接攤在桌上了。

「教授根本想給我們下馬威吧,哪有兩天就要交出一個完整報告的,就只有班長做的完吧!!」

「你也可以。理清思緒,按部就班來,完成速度會比較快。」

宋立飛客觀的給了建議。

青年一臉『你逗我呢?』,腦容量又不成正比!!

「算了,不提傷心事了,這位應該是翔哥吧?我記得你們是親兄弟。」
青年撐著頭,用下巴指了指坐在一旁乖巧沒出聲的宋立翔。

「恩,我弟弟。翔翔,這是我同學江碩文,別緊張,你還是叫他四江就行。」
宋立飛給雙方草率的介紹一下,按理宋立翔喊江碩文一聲哥也不過分,但宋立飛心裡就不想讓自己的弟弟喊別人哥。


「人都到齊啦!!現在發名牌,別在衣服上,大家好好認識一下阿,名牌是我們幫最溫柔的奶媽小姊姊做的喔!!」
幫主帶頭拍手,角落裡一位靦腆的女孩侷促的揮了揮手。

「風爹、翔哥、四江你們三個就坐一桌啦,最高顏值都在這桌了,沒有人想跟你們坐,省的被襯托的更醜了!!」
幫主把名牌遞給三人後,用誇張的姿勢逃離宋立飛他們的座位,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好啦好啦,名牌都給我別上!然後點菜啦,都交錢了阿,還不吃爆!!都不要客氣啊!!」


包廂氣氛很歡樂,幫主跟幾個女孩成員想了幾個小遊戲,都跟『江湖路』的遊戲內容相關。
幫主說獎品是幫主飛吻一個,被大家嚴厲的拒絕了,寧願沒有獎品!

邊吃邊玩,這場聚餐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甚至開始組織下一次的聚餐了。

宋立飛本來就不是甚麼鬧騰的個性,看著大家玩得開心就行,自己不怎麼參與,專心地給宋立翔烤肉。
哦,當然也會照顧一下江碩文,好歹坐同桌,而且江碩文熱衷參加小遊戲,吃飯都沒時間。
至於宋立翔也是低調的個性,隨著大家樂呵的笑,吃著哥哥烤的肉片。

「翔翔再吃點蝦?哥哥幫你剝。」
話都沒說完,宋立飛就開始剝蝦,還能騰出手給烤網上的豬五花翻面。

「哥哥別光顧我,你也吃呀!!」
宋立翔夾了哥哥烤的香噴噴的牛肉放進宋立飛碗裡。

「翔翔,我沒有手可以吃呀。」
宋立飛舉起因為剝蝦沾的都是油汙的手,眼神無辜。

宋立翔聽懂了哥哥的暗示,小眼神迅速的瞄了全場,大家都玩遊戲玩嗨了,誰也沒注意到這邊。

「好啦,張嘴。」

宋立翔夾起一塊沾好醬的烤肉,速度塞進宋立飛張開的嘴裡。
宋立飛慢條斯理的嚼著弟弟餵的烤肉,伸出舌頭舔舔嘴角的醬汁。
看的宋立翔端起水杯假意喝水,實則用水杯遮掩發紅的臉蛋。

「謝謝翔翔。」
宋立飛嚥下了嘴裡的肉,不忘謝謝餵食的弟弟。

「來,吃蝦,張嘴。」

「我自己吃就好了!!」

「禮尚往來嘛,張嘴。」

宋立飛大有『你不張嘴我就跟你耗著』的姿態。
宋立翔也沒糾結多久,私底下又不是沒被哥哥餵過,打遊戲打到廢寢忘食的時候都被哥哥強行餵了好幾口飯。
想了想之後很快就張嘴咬走了宋立飛手上的蝦。

這幕正好被剛玩遊戲告一段落轉頭回來喝水的江碩文看見。

「你們兄弟感情真好,羨慕!」

「恩,我們感情很好。」

宋立飛一點都不謙虛,跟弟弟感情好不是應該的嗎?


吃飽喝足後告別了要去KTV續攤唱歌的大家,宋立飛打算彌補一下昨天的失約。

「想去哪裡,哥哥陪你。」
宋立飛手裡拿著兩人因為熱沒穿的外套,邊拿出車鑰匙,趕快進車裡開冷氣吹散車內的悶熱。

「我想想......宿舍的沐浴乳好像快沒了,哥哥當苦力陪我去買順便幫我搬回宿舍吧?」

「好,都聽你的。」

 

 


 

那啥,我沒上大學,因為不愛念書XDDD
所以不清楚大學是怎麼運作的,雖然查了一下,不過沒實際參與也不太確定。
如果關於大學方面(或是之後高中的校園生活)描述的有錯,就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