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文溫  #狼犬或奶狗

- - - - -


『謝謝,大家辛苦啦!』

江碩文也在團隊頻輸入這幾個字,按出發送。

接著點開密聊,私密了宋立飛。

『班長,我開始打工啦,排班制,以後固定團可能不能配合上時間了,你們另外找坦吧。』

身為隊伍裡重要的角色之一,主坦。
江碩文很自覺的提前告知日後將無法配合幫會固定團的時間,好讓宋立飛去找人。

雖然打工決定的很臨時且毫無計畫,但意外地讓江碩文充滿期待。
想起店長那張臉、那個匆忙一撇的淺笑。
江碩文覺得自己該不會是顏控吧,怎麼才見店長幾面,就老想著對方。

「晚上好!」
江碩文吃了晚餐之後便到『閱』準備上班。

顏溫玉將江碩文的班都排在晚上或是週末,體諒江碩文是個學生。

「晚上好啊,吃了嗎?」
打招呼的是站櫃檯收銀位置的小姊姊,也是T大的學生,大了江碩文兩歲。

「吃啦!欣欣姊去吃飯吧,櫃台我先站。」
江碩文催促著唐欣欣去吃飯,自動站到收銀處去。

星期四唐欣欣下午沒課,從下午三點就開始上班了。

「那我去吃飯了,有問題或忙不來就按鈴吧,我就在休息室裡。」
唐欣欣指了指櫃台下的一個紅色按鈕。
按了按鈕後,休息室會響鈴,這就表示前台需要支援。
也算是顏溫玉貼心的小地方,這樣員工休息喝水時就不用擔心櫃台是不是忙不過來,可以忙裡偷閒的吃個小點心或是喝個飲料。
反之,響鈴的時候就盡速支援前台。

「好,欣欣姊快去吧!」

把唐欣欣推去吃飯之後,江碩文開始整理櫃台附近的書籍,邊注意收銀台那邊的情況。


「小哥哥,你是新來的?」
幾個高中女孩,穿著制服,抱著幾本書,站在江碩文附近。

「恩,新來的!要找書嗎?」
江碩文笑臉迎人的個性很討喜,不著痕跡的後退半步,拉開跟女孩子們的距離。

「小哥哥真好看,有沒有社群帳號,互加一下?」
女孩們顯得有些興奮,眼裡的光芒不加遮掩。

「這裡是書店,抱歉我只會回答相關問題喔!」
江碩文先是做了請降低音量手勢,才微笑著回答女孩們的問題。
沒有直接拒絕讓對方難堪,但很明確的表示不會給。

就在女孩們打算再接再厲的時候,顏溫玉抱著一疊書走進店裡。

「店長,我幫你!」

江碩文順勢脫身,大步走向顏溫玉,接過顏溫玉手裡的書。

「店長,這放哪呀?」
江碩文背對著女孩們,眼神賊溜溜的對顏溫玉暗示『救我!』

「咳,倉庫裡,跟我來吧。」
顏溫玉差點被江碩文那個眼神逗笑了,握起拳放在唇邊咳了一聲掩飾,轉過身往倉庫的方向走去。

「好的!」
江碩文當然是跟著顏溫玉走了!!樓梯都搬到面前了,當然要順著階梯下了!!

兩人進到倉庫前路過了休息室,顏溫玉探頭進去叫唐欣欣先去頂一下櫃台,然後才把江碩文帶進倉庫。

「呼,現在的小女生都怎麼回事,那個眼神簡直要把我吃了!!」
逃離魔爪的江碩文心有餘悸地回想起剛剛那些女孩子們看他的眼神,有期待、也有興奮,甚至有的看到店長出現之後的眼神更可怕了!

「你們這年紀的男生不是總希望身邊有可愛的女孩子圍繞嗎?」
顏溫玉拿過江碩文抱著的書,分門別類的收進倉庫分類好的格子裡,漫不經心的問。

「她們那個叫可愛??還沒有店長......喔,沒事。」
江碩文緊急住口!心裡懊悔的想賞自己一巴掌。

顏溫玉沉默沒有說話,江碩文也不知道店長到底有沒有聽到,心裡很忐忑。

哎,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店長!對不起!」
江碩文緊張的嚥了口水,不自覺的提高聲量。

「我那天不是故意的,我沒有任何輕視你的意思,就真的覺得你笑起來好看!希望你能多笑笑!你....你別生氣......」
江碩文越說膽子越小,音量也跟著膽子一起變小。
說完後盯著倉庫架上那本『教你三分鐘做一道料理』,不敢看顏溫玉。

「借過一下。」
顏溫玉冷聲道。

「店長.....」
江碩文側過身給顏溫玉讓了路,整個人就像做錯事的大狗,感覺耳朵跟尾巴都垂下來了。

「我沒生氣,只是不喜歡被注意臉。」
顏溫玉在路過江碩文的時候開口,腳步未作停留,試圖將手裡最後一本書放到架上。
無奈高度征服不了,正想著要去搬個椅子過來之時,江碩文從背後貼了上來,將書放到架上去了。

「店長沒生氣就好!」
江碩文高了顏溫玉一些,說話時剛好就在顏溫玉耳邊,語氣像獲得大赦一樣。

「你....你就先整理倉庫吧,我去接欣欣的櫃檯,你晚點再出去!」
顏溫玉離開了這個看似被抱在懷裡的窘境,耳朵好像還能感覺到江碩文說話時的熱氣,腳步凌亂的離開倉庫。

江碩文目送顏溫玉離去,看見了店長雖然臉色與平時無異,但耳朵卻悄悄的紅了!
摸摸臉,剛剛被店長的髮絲拂過,有些癢。

「真的很可愛......」

顏溫玉走到櫃檯讓唐欣欣可以再去吃飯了,他看著櫃檯就行。

「店長怎麼耳朵這麼紅,太熱中暑嗎?要不要去喝個水?」
唐欣欣看著耳朵明顯比平常艷紅的店長,擔憂的問。

「我沒事,你去吃飯吧,我吹個冷氣就好了。」
顏溫玉不自在的摸摸自己的耳朵,感覺有些燙,憶起剛剛江碩文就在耳邊輕語、背彷彿還能感覺江碩文靠過來的胸口。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一點都不自覺.....」

 


 

老梗就是好用!
很多瞬間都讓人怦然心動,累計了夠多的怦然心動,就是真的心動啦!!

arrow
arrow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