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飛翔  #相依


沒有H、沒有車,只是有點兒打開車門?


- - - - -


宋立飛跟宋立翔打定主意就前往大賣場,這麼熱的天氣實在也不想外面逗留。

「呼,有冷氣真好。」
宋立翔拉著衣領,試圖讓身上的熱氣散去。

「恩,慢慢逛吧,再想想有沒有甚麼缺的,哥開車就一起買了吧。」
宋立飛身高優勢,稍稍低頭就看見弟弟拉開衣領後便直入眼簾的白皙胸口。
強迫自己撇開眼,推著賣場專用的購物車,陪著弟弟逛賣場。


「阿,這個餅乾暖暖很喜歡。」
宋立翔看見向暖喜歡的零食在特價,想也沒想就抓了一包放進購物車。

「向暖喜歡?那多買一包吧,算是答謝他昨天陪你。」
宋立飛又拿了一包放進購物車。


「哥哥,我不知道你們教授派的作業真的這麼多.....看四江的頭都要被他抓禿了,我還跟你發脾氣,對不起啦。」
宋立翔小心翼翼地拉著宋立飛的手,為自己昨天跟今早的壞臉色道歉,眼神滿是愧疚。

「沒事,本來就是哥哥失約,是我要跟翔翔道歉才對。」
宋立飛笑著捏捏宋立翔的手,不想再重複這個話題。


「翔翔自己也買點零食回去宿舍吧,免得你打起遊戲就不知道吃飯,餓了自己。」
宋立飛扯開了話題,也拿了幾款宋立翔偏愛的零嘴放進購物車。

「哥哥都記得我喜歡吃甚麼啊!」
宋立翔看著購物車裡的零食,覺得被記住喜好的感覺真好。

「你是我的寶貝弟弟,不記你喜歡的記誰的呢。」
點了點宋立翔的額頭,宋立飛眼底的寵溺藏也藏不住。


兩人這裡逛逛那裏買買,把生活用品都給補足了。
不過宋立飛冷靜的沒有受到宋立翔的眼神攻擊,冰淇淋沒被成功的放進購物車裡。

「乖阿,下次哥哥再給你買,等等哥哥打算帶你去海邊看夕陽然後吃晚餐,才會送你回宿舍,冰淇淋買了會化掉的。」

「好吧,下次一定要買喔!」
宋立翔委委屈屈的妥協,不過想著下次可以叫哥哥買兩盒!心裡的小算盤打得可精了。

逛完大賣場都傍晚了,邊聊邊逛真的讓時間過很快。
結完帳後,宋立飛開車載著宋立翔到海邊去,看看海,看看夕陽。

沙灘還有一點溫度,宋立翔脫了鞋就往海裡踩。
宋立飛跟在後面,提著兩人的鞋,微笑的看著弟弟。

-想把世界都捧到弟弟面前,讓他開心無憂。


等宋立翔玩夠了水,兩人才慢悠悠的穿好鞋,到附近的夜市邊逛邊吃。
宋立翔孩子心性,看到甚麼新奇的總要停下腳步看看摸摸。
宋立飛把宋立翔送回宿舍都晚上快九點了。

「哥哥,要不就在我宿舍睡一晚吧,換洗衣物也都有,你明天在回去上課。」
到了宿舍樓下了,宋立翔捨不得哥哥趕回去,也想再跟哥哥相處多一會。

宋立飛思考了一下,答應了下來。


「翔翔回來啦!立飛哥也來了。」
向暖在客廳看綜藝節目,笑的東倒西歪的時候剛好宋立翔開門進來。

「吶,我哥哥給你買的。」
塞了兩大包餅乾給向暖,宋立翔一臉『趕緊謝恩吶!』。

「哇,謝謝立飛哥!」
向暖喜孜孜地道謝,馬上抱著餅乾回房間收好。

宋立翔也拉著宋立飛進了自己房間,讓宋立飛先把手裡提著的生活用品放下來。

「我先去洗澡啦!」

海風吹的全身有點黏膩,加上午餐的燒烤味、夜市裡各種無法言喻的氣味,宋立翔受不了的衝進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的宋立翔就看見自家哥哥正在檢查自己的作業。
連考卷都翻出來看錯題錯哪的那種。

「翔翔,你這題應該用另一種方式解。」
宋立飛拿起筆,看樣子打算補課了。

「哥哥,幫我擦頭髮。」
宋立翔試圖撒嬌,剛洗完頭的頭髮濕淋淋的還在滴水。

「欸,你這樣會感冒,過來。」

宋立飛自然的拿起毛巾替宋立飛擦著濕髮,隨後熟門熟路地拿出吹風機幫弟弟吹乾頭髮。

被伺候舒服的宋立翔放鬆身體的躺在哥哥懷裡,剛被熱風吹的蓬鬆柔軟的髮絲蹭在宋立飛胸口。

「行了,坐好,我身上都是燒烤味,你洗完澡就別蹭了,我去洗澡。」

宋立翔乖巧的坐好,看著哥哥進了浴室。
立馬從床上跳下來把書包跟考卷收好!
再跳回床上滑手機假裝無事發生。

等宋立飛出了浴室,書桌上的書跟考卷找就被收拾的妥妥當當。
想也知道是那個躺在床上的弟弟收的。

「你呀.....」

宋立飛無奈的笑笑,把自己頭髮吹乾後也躺上了床,捏捏弟弟的鼻子。

宋立翔翻身跨在哥哥腰上,趴在哥哥肩窩處嗅嗅。
「愛妃真香!給朕親親!」
說罷就真的趴在宋立飛身上索吻。

很快的宋立飛就反客為主,強勢的闖進宋立翔嘴裡,纏著宋立翔的舌頭嬉戲。

「恩...哥哥....」
宋立翔被親的手軟腰軟,無意識的挺著腰磨蹭哥哥。

「翔翔別動了!」
被蹭的勾起慾火的宋立飛,單手扣住趴在身上弟弟的腰,另一隻手才安撫的順著背脊撫摸。

「唔,哥哥,要.....要摸...哥哥幫我....」
宋立翔直接被親的有反應,原本環在哥哥頸項的手,悄悄的伸到自己身下亂摸。

「翔翔別,等等,你!!」

宋立飛躺在床上,宋立翔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宋立翔身上的反應一點不漏的傳達給宋立飛。
何況,宋立翔亂摸的手根本就在點火,宋立飛被刺激的也跟著硬了。

「哥哥也想要對不對,我幫你!」
宋立翔一把捉住了宋立飛勃起的陰莖,不是很熟練的嚕動。
嚕了幾下,覺得睡褲嚴重影響他發揮了,掙開哥哥扣在腰上的手坐起身,一把把宋立飛的睡褲給扯掉,這才滿意。

「住手翔翔,你別弄了!!」
宋立飛伸雙手各抓住宋立翔的手腕,怎麼能讓弟弟給自己做這種事。

宋立翔雙手被控,委屈的扁嘴,馬上又想起甚麼,俯下身去,張嘴一口就含住了宋立飛的頂端。

「喔,老天!翔翔別舔!!」
宋立飛簡直快被弟弟溫熱的小嘴逼瘋,抓著宋立翔的手下意識地緊了緊。

「哥哥太大了,吃不下。」
吸舔了幾下,試圖給哥哥做深喉,可真的太過傲人,戳的宋立翔不舒服。
宋立翔抬起頭抱怨,委屈地就像吃不下蛋糕,但又想吃的孩子。

宋立飛看著弟弟眼角發紅,嘴角還有水漬,滿臉正經的說太大了!!
猛然翻身起來把弟弟壓在身下,有些粗暴的吻他。

「翔翔,哥哥等你成年,先用手幫你好不好,你乖。」
宋立飛話說的含含糊糊,因為不捨得離開弟弟紅潤的嘴。
扒掉了弟弟的褲子跟內褲,宋立飛不疾不徐的握上,像在試力道一樣的緩慢套弄。

「哥哥再快點,快點!」

確定了弟弟滿臉歡愉,沒有任何不適,宋立飛這才加快動作。

「還要親親!」

才離開一會,宋立翔就忍不住催促。
宋立飛再度吻上弟弟的唇,沒有錯過任何地方,細細的舔弄弟弟,上顎到牙齦,最後溫柔的含住弟弟舌頭。
手裡的動作卻沒有嘴上的溫柔,套弄的速度加快,時不時刺激兩顆肉球,惹的宋立翔輕顫。

「哥哥!哥哥!」

宋立翔抓緊宋立飛身上的睡衣,呼吸急促地叫著哥哥。

宋立飛見狀更是加快手裡的動作,直接把弟弟送上高潮。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臉茫然,我在寫甚麼???

arrow
arrow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