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憾暖  #鏡頭裡的愛情


- - - - - 


跟宋立翔聊過之後,向暖踏實了不少。
隔著網路嘛,要是試探失敗了就.....就拉近黑名單!!
對!!不怕!!

向暖看著遊戲畫面裡軟萌的小蘿莉被高大的男子保護得滴水不漏,心裡頭的小心思更是躍躍欲試。

暖暖:哥,這遊戲好像有甚麼情緣系統呢?
向暖在隊伍頻裡裝作不經意地提起遊戲的情緣系統,想看看遲撼有甚麼反應。

冷冷:才剛玩遊戲沒多久就想找情緣了啊?
另一頭的遲撼瞇著眼看著對話框裡向暖那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解釋情緣系統。
不解釋的話怕向暖一個沒注意就被拐走了,解釋了的話,又怕向暖起了想找情緣的心思!


暖暖:沒呢,哥又不是不知道我玩的是人妖號,總不能去找個男的情緣吧,這不是欺騙人家感情嗎!就聽室友提了一下好像有甚麼七夕活動,要雙人組隊去做,還要求好感度呢!大部分的人都會先找好另一伴,時不時刷個好感度,這樣活動一開始就能直接去任務了,獎勵是刻有兩人名字的掛件呀!
向暖立刻解釋了一堆!連在網路上看見的七夕活動都搬了出來。

冷冷:原來是這樣,那暖暖是想找個一起做七夕任務的?趁活動前多刷點好感度嗎?

暖暖:哥!其實我有個不情之請......你也知道我玩人妖號,不方便找其他玩家,哥哥能不能陪我做七夕任務呀?

向暖戰戰兢兢的打字,試圖讓語氣看起來就像是因為玩了人妖號不好禍害其他玩家才找遲撼的。
遲撼則是挑了一下眉,冒險的打開了向暖電腦上的攝影鏡頭,果然看見向暖小心翼翼地盯著電腦螢幕,完全沒注意到鏡頭被開啟了。

「呵,上鉤了。」
遲撼想著該怎麼回復向暖,想逗一逗對面這個小可愛呢。

就在遲撼手擺在鍵盤上,還在思索如何回復的時候,倒是向暖先打字了。

暖暖:不能也沒關係!真的!

冷冷:欸,抱歉阿暖暖,其實哥比較喜歡成女體型,而且再一起做七夕任務的話,幫會那裏的誤會就不好解釋了......

遲撼按了發送之後就看向向暖,小可愛已經變成小可憐了,委屈巴巴的咬著下唇。
看的遲撼輕笑,欣賞了一下向暖委屈巴巴的小臉色之後,這才準備跟向暖說只是開玩笑的呢!
可又被向暖搶先了。

暖暖:沒關係!那我再問看看別人吧!謝謝哥哥,我今天就先下線啦!

向暖按下發出後立刻登出遊戲,一點都沒有遲疑。
關了遊戲後看著電腦桌面發呆,向暖心情不知道是該遺憾還是該慶幸。
遺憾的是遇上了一個各方面都喜歡的男人,可對方不喜歡自己。
慶幸的是甚麼都還沒有開始,沒陷進去,轉身離開可以很瀟灑。

還是遺憾占了上風,向暖失落的關了電腦,轉身放任自己失重的跌在床上。


遲撼看著可愛的蘿莉原地下線,向暖的遊戲頭像也暗下了,顯示玩家不在線。
難得的慌了。

「該死!」
遲撼摔了滑鼠出氣,看著小可憐撲倒在床上之後一動不動,真想穿進螢幕把小可憐抱在懷裡好好的哄。

雖然喜歡看向暖委屈巴巴的眨著水潤的小眼睛,這樣會讓遲撼想就這樣讓他哭出來。
可真的看見向暖這樣,根本不能忽視心底泛起絲絲的心疼。

遲撼抓起一旁的手機,劈哩啪啦地給向暖傳訊息,希望能救救場。

「暖暖!剛剛哥開玩笑呢!哥早就想跟暖暖一起解七夕了,暖暖可別找別人解讓哥孤單一個人啊!!!」


向暖聽到手機提示音,沒急著去拿手機,能猜想到是誰傳來的訊息,動力都沒了。
過一會,不只是收到訊息的提示音了,直接是打了語音電話過來了。

向暖抓過枕頭蓋在自己頭上,試圖讓電話鈴聲小一點,別一聲一聲的像木槌一樣敲擊著越來越薄弱的抵抗。


遲撼覺得要完。
真的不做死不會死。
別這樣就把老婆的做沒了!!

「暖暖!!別不理哥啊!哥錯了,不該開這種玩笑!哥最喜歡暖暖了啊!!」

遲撼等了幾秒,他覺得自己已經拿出最大的耐心了,忍不住想直接衝去向暖的宿舍了!
這時攤在床上的小可憐坐起身了,做了幾個深呼吸,遲撼又馬上坐回螢幕前,等著向暖回訊息。


向暖的手機顯示個好幾個提示,都是來自遲撼。
嘆了一口氣會才點開。

「抱歉呀哥,剛剛去了廁所沒聽見你打電話給我,沒事呀,哥是不是以為我生氣了才說想跟我一起解七夕任務呀!我沒生氣啦,哥不用為難自己喔!」


等了一下,竟等到這則訊息,遲撼簡直要瘋。
二話不說地又撥了電話過去。

「暖暖呀,哥真的是開玩笑,沒為難自己!!」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哥不是說了,最喜歡我們家暖暖了嗎?」

『誰...誰跟你是我們家啊!!』
遲撼看見螢幕裡的向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摳著床單,低著頭。

「暖暖,你明天有空嗎?哥帶你去吃飯,然後說件事好嗎?」
等不下去了,本想溫水煮青蛙的慢慢融進向暖的生活,讓向暖習慣依賴他,但一個小玩笑都讓向暖這麼難受,實在是......管不住嘴賤吶!!
還是要先拐到手再說了!!

『嗯?明天有阿,甚麼事不能電話裡說嗎?』

「當然是重要的事!下課後哥去你宿舍門口接你啊!」

遲撼掛上電話後鬆了口氣,不擔心向暖不喜歡自己,只擔心認識的時間太短太匆促了,讓向暖以為自己是隨便的人。

「說是一見鍾情不知道他信不信阿......」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三小。
我覺得遲撼被我崩人設啦!!!!!
雖然人設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參考用,但我就有種自己打自己臉的感覺(X
活生生一個禁慾腹黑被我寫的像二缺,我還真是賺到了雙重人格呢(欸你

我要放飛自我惹,都不要攔我!!
原創不存在OOC辣!!

arrow
arrow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