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憾暖  #鏡頭裡的愛情


- - - - - 


「暖暖!這裡!」
遲撼遠遠的就看見了向暖,即使他混在一群穿著相同制服的學生裡面,遲撼也能一眼就找到自己心裡的那個小可愛。
招招手讓向暖過來,紳士地替向暖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

向暖猶豫地站在門邊,有些彆扭的抿唇。
「不是都說男人車子的副駕駛座是伴侶的專屬位置嗎?我還是坐後座就行了。」
說罷便伸手去拉後座車門。

「就坐副駕駛座,快上車!」
遲撼壓著後座車門,不讓向暖上後座,態度有點強硬地將向暖推進副駕駛座。


「你女朋友生氣了我可不管!」
向暖抱著自己的背包,看著車子裡有可愛的小兔子玩偶,突然一股酸澀,也不知道自己在矯情甚麼,明明就說好要瀟灑地轉身,可腳步卻沉重的邁不開。

「我沒有女朋友,而且......」
遲撼也上了車,面對氣鼓鼓的小可愛,遲撼實在很想伸手捏捏那看起來就很軟嫩的臉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遲撼順從內心慾望,出手捏上了眼前小兔子紅潤的臉頰,柔軟的就如預期。

「而且我想找的是男朋友。」

就在向暖準備撥開臉上那隻做妖的手時,遲撼冷不防的接著把話說完了。

向暖小兔子表演了一個現場當機。


遲撼趁著向暖還沒回神,側過身子將向暖手裡的背包拿開,順其自然的把人攬進懷裡。
下巴靠在向暖肩上,沒讓向暖發現臉上的忐忑與些許的不安。
「暖暖有沒有興趣當哥的男朋友呢?」


「啊?」
向暖漸漸反應過來,難以置信。

「暖暖,答應我吧!不答應我就不放開了,反正賺到的也是我。」
遲撼的手掌在向暖的腰上輕輕的摩娑,暗示的意味濃厚。

向暖被調戲的臉紅,掙扎著想從遲撼的懷抱掙脫,卻徒勞無功,緊緊地被遲撼摟著。

「別動,就這樣聽我說,暖暖,這個副駕駛座,我從沒讓人坐過,從我第一次見到你就給你留了,我不管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可他就是發生了,沒有道理。」
遲撼微微放開向暖,雙眼直視著向暖,專注到向暖都能從遲撼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彷彿遲撼眼裡只有他了。

「我為我昨天的玩笑道歉.我只是想逗逗你,想看你著急,滿足自己無聊的虛榮心,你原諒我好嗎?」
遲撼滿臉誠懇的道歉,只差自備算盤跪下了。

在遲撼的注視下,向暖氣早就消了,軟軟的說了聲好。

「恩,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好,謝謝暖暖。」
遲撼在向暖額上親了一口,俯身替向暖繫好了安全帶,這才發動車子。

「暖暖有沒有想吃甚麼?」

「沒....沒有,哥決定就好。」

「那哥帶你去吃日式料理吧。」

遲撼愉快地決定了目的地,還不忘打電話過去先確認有沒有位置。

向暖還沒有緩過來.還在思考著甚麼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好。
原諒哥哥?好呀。
那上一個問句是甚麼?

『暖暖有沒有興趣當哥的男朋友呢?』

!!!!!!?
向暖突然睜大了眼睛看向正在跟店家確認位置的男人,怎麼突然從弟弟升級成男朋友了??

遲撼好笑的看著終於反應過來的男朋友。
「怎麼啦?」

「我我....剛剛,好像!!」

「嗯?暖暖親口說的好,要反悔了?我可不許。」

「不是!!我剛剛!!」

「不是就好,我要開車了,別害我分心。」

!!!!!!?
為什麼這個人這麼不講道理!!
為什麼就這麼隨便的在一起了!!
儀式感呢!!?

 


 

恩,天氣冷。

arrow
arrow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